侃股工作室

侃股工作室依据技术面、基本面、市场热点选出短线黑马、涨停、翻番金股,欢迎广大散户加入QQ3229634443交流提前介入,共同收获收益喜悦心情!

1.29日看好两只蓝筹股

1.29日看好两只蓝筹股

侃股工作室依据技术面、基本面、市场热点选出短线涨停黑马、翻番金股,欢迎广大散户加入(q3229634443)交流提前介入,共同收获收益喜悦心情!关注日志更新!

28日盘中参与个股:

1、海联讯300277:公司自21世纪初开始从事电力行业信息化建设业务,公司创新思路,有效实施各种经营策略,使得业绩稳中有增。在市场竞争持续加剧的情况下,实现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略有增长;公司结构调整,成效显著,期间费用大幅下降。

2、青岛啤酒600600:青岛啤酒是国内首个突破千亿价值的啤酒品牌,近年来,公司主推“青岛啤酒主品牌+全国性第二品牌崂山啤酒+汉斯、山水、银麦等区域品牌”的“1+1+N”品牌战略,厘清发展层次,提高产品整合效率,实现产品上下突围。发挥品牌优势,从“增量扩能”到“提质增效”是良策。坚持推进“大客户+微观运营”及互联网营销新模式,加强人才激励机制创新。

28日个股收评:

27日午盘股价16.5元4成建仓002310东方园林,28日大幅高开盘后回落控底,早盘股价18.5元清仓,收益13%;

27日午盘股价19.1元5成建仓000860顺鑫农业,28日小幅低开盘冲高股价21.15元清仓,收益12%;

26日尾盘股价69.1元2成建仓紫光股份000938,27日微涨,28日早盘低开股份69.5元保本清仓;

友谊提醒:股市有风险,没有只涨不跌的证券市场,投资需谨慎!以上的内容分析纯属我们侃股工作室观点,只供参考不要盲目参与。

评论
©侃股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