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股工作室

侃股工作室依据技术面、基本面、市场热点选出短线黑马、涨停、翻番金股,欢迎广大散户加入QQ3229634443交流提前介入,共同收获收益喜悦心情!

2.19看好两只蓝筹股

2.19看好两只蓝筹股

侃股工作室全体员工恭祝您新春快乐、万事如意、财运亨通!

侃股工作室依据技术面、基本面、市场热点选出短线涨停黑马、翻番金股,欢迎广大散户交流提前介入,共同收获收益喜悦心情!关注日志更新!

18日盘中参与个股:

1、信雅达600571:公司卡盾产品不仅具有手机刷卡器功能,且安全性更好,在银联和支付宝同类产品测评优于竞争对手;公司正在由原来的方案和产品提供商慢慢向平台转化,目前公司在IT方面的定位是,在传统金融和互联网金融方面成为产品和服务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未来在互联网理财以及交易板块,公司可能不仅提供解决方案,还会介入进去。对公司当前来说,支付和大数据是比较薄弱的两块。 

2、引力传媒603598:公司始终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媒介代理,以及数据策略与咨询、植入广告、互联网公关、品牌管理等专项广告服务,内容为王时代内容营销成为大趋势,媒介渠道与客户资源注入内容公司带来协同价值提升。2015年作为IP年,互联网影视、综艺节目等已获得了较好的市场认同,公司通过投资内容、植入广告公司,参与广告植入以及参与节目的推广,使得双方协同价值提升,进而扩展为客户的服务边界。我们看好内容领域将成为公司继电视媒介代理业务之外又一强劲的营收板块。 

18日个股捷报:
17日早盘股价10.9元建仓600284浦东建设,18日低开盘后窄幅震荡横盘;

17日早盘股价12.5元建仓300117嘉寓股份,18日一字涨停持有,19日短信通知操作;

16日早盘股价9.9元建仓600712南宁百货,17日涨停,18日早盘11.55元止羸出仓,收益16%;

友谊提醒:股市有风险,没有只涨不跌的证券市场,投资需谨慎!以上的内容分析纯属我们侃股工作室观点,只供参考不要盲目参与。

评论
©侃股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